欢迎进入山东华潍膨润土有限公司网站!
中文版 | 繁体版 | ENGLISH 新材料网站
型煤粘合剂

型煤粘合剂

 

    

型煤粘合剂

 

型煤粘合剂是型煤制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本公司型煤粘合剂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煤质,随着原煤成分的变化而调整。我公司技术部经反复实践,现研制出的型煤粘合剂可用于无烟煤、烟煤、碳粉等一系列煤粉。

 

本品功能多、强度高、防水性能好,克服了现有粘合剂所造型煤热值低、产气率底、难操作以及使用不便等缺陷,无毒无味,粘结性非常好,使用成本较低。除用于生产型煤外,还可用于锅炉、民用型煤/型焦及烧烤炭,冶金球团,特别适合用于各种矿粉球团等。

u=210015564,1891366060&fm=21&gp=0.jpgwKhQtFZfYOmEE98OAAAAALZaLMc747.jpg..300x300.jpg

 

一、产品特性   

 

1、使用方便:可预先和其他粉料混合均匀后再加水搅拌,也可先溶解于水做成胶液后再加其他粉料搅拌。

 

2、不增加任何灰分,不降低品位,不降低热值,不阻燃(有助燃作用)。

 

3、粘结力强,成型效果好,强度高,成型后外观均匀美观,储运过程损坏率低。

 

4、绿色环保:不产生硫等有害气体和其他杂质,不影响产品品质,制成品成份检测完全合格,对人体无害,对环境友好。


二、使用说明

 

煤球/矿粉/煤棒建议用量1.5-2.5%,炭粉球/炭棒建议用量2-3%,纯木炭粉加量3-4%左右。煤质不同加量不同,需要根据标准进行科学性试验,确定准确加量比例。 

 

生产型煤水分控制至关重要。一般控制进入挤压机前总水分1014%,在空气中自然风干4-8小时后水分可降至910%。 


三、包装,运输及贮存


      包装:纸塑复合袋内衬塑料薄膜袋,每袋净重25kg,贮存期一年。

 

运输可用各类运载工具运输,保持干燥,并备有防雨、防水、防潮湿设施;不得与有毒、有害、有异常气 味的其他货物混装;严禁雨、水及其他污质沾污。

 

贮存:应存放于干燥、通风、阴凉处。


四、本公司型煤粘合剂的优点

 

◆免沤制、干粉加入,生产工艺简单,节约生产成本。

 

◆添加量少、强度高:华潍牌型煤粘合剂做成的型煤冷强度大于80kg

 

◆不受原煤水分、季节温差影响。

 

◆产品质量有保证:有机聚合物,中性产品,质量稳定,始终如一,无需化验。

 

◆成型质量好:烘干过程破碎率低,成型率达到90%--95%

 

◆属于中性添加剂:对设备无腐蚀。

 

◆反应活性高、灰熔点高.

 

◆机械磨损低:用本公司型煤粘合剂生产煤棒、煤球,表面光滑,无堵塞。对减少设备磨损,提高产量都有显著效果。

 

◆成型率高。

 

◆品味高:本公司型煤粘合剂自身发热量3500-4000大卡,不降低煤本身固定碳含量,不增加灰分,不降低热值,令强度好,热稳定性在1330°C以上,是适用性强的一种纯有机、环保的型煤粘合剂。

 

5df48ebf29937a2342398358922ab83c.jpg 201410181114227338254.jpg

 

我们的客户涵盖造纸、陶瓷、洗涤、纺织印染、钻井、日化、文具颜料、建筑装饰、冶金、粘接剂等领域;

 

造纸行业中 用作纸张施胶剂、造纸填充剂、水转移印花,可明显提高纸张干、湿强度 ,抗撕裂强度等;


      石油钻探行业中作为油井泥浆稳定剂、保水剂(抗失水剂)、油井降滤失剂 ;


      涂料行业中作为涂料防沉剂、乳化分散剂、悬浮剂、稳定剂、成膜剂、流平剂、增稠剂、粘合剂;


      纺织印染上浆剂、整理剂;


      洗涤剂行业中作为抗()再沉剂,有较理想的悬浮分散能力和防止污垢再污染;


      建筑行业中作为腻子粉、乳胶漆中作增稠保水剂;水泥抹灰砂浆、水泥保温抗裂砂浆、瓷砖粘结剂、外墙防水腻子;


      可作为乳胶稳定剂、选矿浮选剂以及吸湿剂、粘合剂、污水重金属去除剂、增稠剂、肥料晶体 、洗衣粉、饲料造粒等;


      可与海藻酸钠、羧甲基纤维素、黄原胶配伍使用。

 

 

在线咨询

400-8768886
在线咨询+